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督查指导

市水务局提升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作总基调,近日,市水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水利工程强制性条文宣贯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邀请省水利厅多年从事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专家进行授课。市、县水务局负责同志、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参建单位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对水利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及相关规范(标准)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考核和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水利工程资料整编标准和方法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大量案例分析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此次培训对提升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药佩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