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督查指导

省公安厅来铜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张小宁带队 刘西林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小宁带队来铜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张小宁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石柱镇有明专业合作社、印台区陈炉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以及一些小商店、小作坊等,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指导。
  张小宁说,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相关部门严抓共管,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推进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形成强有力的执行能力,实现相关部门之间的高效联动;要突出重点,加强生产、市场流通、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并做好线索情报信息的收集整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西林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要针对检查组反馈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机制,加大对乡镇、村(社区)和城乡结合部等地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延伸监管触角,提高监管效能,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记者:郭颖 见习记者:张卫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