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积极建设
健康步道引领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营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支持环境和氛围,使健康元素贴近市民生活,日前,市体育局争取项目资金300万元建成了照金智能健身步道、新区城市公园和金谟广场健身步道。金谟广场健身步道宽3.6米,全场400米,含一个200平米的健身小广场。新区城市运动公园健身步道宽2米,全长1650米。照金健身智能步道,全长2400米,整条健身智道有多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把在智道上行走的步数、速度及消耗热量等运动数据传输到“陕西智道”APP和沿途的电子屏幕上。以上健身步道的建设使市民在游玩、锻炼、赏景的愉快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接受健康知识熏陶,潜移默化中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人民公园、姜女祠山体公园、新区植物园也都陆续建设开通了健康步道。维权中锻炼身体,开展分给多彩的娱乐活动、健康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去处。
















网络编辑:王小绒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