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四项措施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9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采取四项措施,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力度。2017年山水林田湖项目要在2018年年底全部完工,2018年项目在8月底前开工建设;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建设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区财政要统筹安排,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完善规范项目资料。邀请市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王益区项目资料的整理进行现场指导,按照要求对项目资料进行重新梳理排查,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达到规范要求,为项目验收、考核奠定基础。三是打造亮点,强化宣传。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紧紧围绕山水林田湖项目系统考虑,整体实施生态保护项目,将文化旅游、环境保护提升等理念融入项目,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深度挖掘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与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等的内涵,特别要加强对王益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工作进展、效果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建设的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四是加强协调,完善信息通报。要积极与上级沟通联系,时刻了解山水林田湖政策和资金动态,同时加强对各项目单位的指导和监管,加强与各镇办、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明确各业务部门职责任务,形成常态化汇报制,定期向包抓领导报送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确保各包抓领导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紧盯目标,再添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