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督查指导

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工作处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5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工作水平,7月25至26日,市委政法委对市创文社会环境工作处成员单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倒逼任务落实。
  督导组先后到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单位查看了创文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规范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创建标准,按照“工作项目化、任务数字化、落实责任化、督查常态化、考核制度化”等“五化”要求,细化任务清单,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创文工作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二是对标完成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分工手册和创文办二季度检查发现出的问题,按照标准,查漏补缺。负责创文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学习,主动联系对接工作,按时圆满完成网上申报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要以群众最急最忧最怨最盼问题为出发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给群众提供最普惠的平安资源,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