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督查指导

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来我市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4 0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技术组组长景立新一行来铜调研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收集普查技术规定和报表制度在试行过程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市普查办、市农业局、市城市管理局分别汇报了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入户普查时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普查报表制度和普查技术规定中存在的问题与市普查办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对我市污染源普查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污染源普查工作要严格按照中、省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做好入户调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要强化信息反馈,突出试点意义,重视积累入户调查阶段的实战经验,及时宣传并上报普查工作,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应用作用;要充分利用各类培训资源,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普查质量,保证每张表格信息真实,质量过关。(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