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失业中心义务植树造林实现生态和经济共赢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28 10: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下午,印台区任家源彩旗招展、人潮涌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城市生态建设步伐,提升印台区周边环境品质的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了义务植树高潮,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 大家严格按照技术人员的指导,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横竖成排的小树苗整齐的站在田地里。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栽植苹果树95株,圆满完成了任务。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印台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品位、推动特色经济作物发展、优化投资环境、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有效载体,也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激发群众创造精神,凝聚社会力量的有力抓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使每个人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境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文/刘倍瑜)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