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督查指导

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执法情况通报会召开

樊少文讲话 刘丽作表态发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5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4日,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执法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巡查组通报了我市2017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执法情况,并对我市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环境保护督查巡查执法组组长、省环保厅总工程师、省核安全局局长樊少文讲话。副市长刘丽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樊少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政治责任。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反思,对照标准查找问题根源。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狠抓突出问题,加快形成长效机制,强化各项措施保障,确保巡查执法通报意见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为全省追赶超越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刘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内化于心,筑牢责任意识;要立行立改,外化于行,严格落细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长效,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让铜川的蓝天成为常态,让百姓真正受益,给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