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腕治霾办开展全市国省道路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4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市政府“冬防不结束,监管不放松”的要求,3月2日,市铁腕治霾工作组办公室组织市环保、交通等相关部门对全市国省道路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市铁腕治霾办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辖区内210国道扩改线(新区—川口段)、包茂高速(川口—金锁段)、305省道、烈店路运煤专线等重点路段,重点针对路域的清扫保洁、沿路抛撒、裸露覆盖、绿化等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道路扬尘治理措施基本落实到位,能够保持路面干净、整洁、无泥土、无杂物、无积水,绿化带维护良好,两旁裸露地面全覆盖,无尘土飞扬现象。
  此次专项检查是对《铜川市2017年可吸入颗粒物(PM10)重点整治暨冬防攻坚行动方案》中关于“全面提升道路扬尘治理水平”工作的回头望和专项督查。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公路扬尘管控、公路清扫保洁、进城货车冲洗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全市国省道路扬尘治理,减少道路源污染。(通讯员:刘岩 高娥皇)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