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创建要闻

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点启动

刘丽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2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点启动仪式暨清查技术规定培训会召开。副市长刘丽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国家和全省污染源普查试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铜川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点工作方案。启动仪式后,围绕解读普查试点工作方案及数据处理流程、普查清查技术规定等内容开展了清查技术规定培训。
  刘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形成具有铜川特色的典型经验并复制、推广到全国。要突出重点,确保按时保质地将普查试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抓好培训及普查清查工作,认真开展入户调查,严格数据质量监控。要强化保障,确保污染源普查试点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统筹规划,及时沟通,落实机构、人员、工作经费、宣传及培训方面的保障措施。(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