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召开全区国卫暗访反馈问题交办暨年度考核安排会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15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耀州区国卫暗访反馈问题交办暨年度考核安排会在解放社区召开,会议由耀州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任小宁主持,全区创卫各工作部,创卫区域内各镇、街道办,承担国卫重点任务的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冯艳莉出席会议。市四创办食品安全科科长杨东升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耀州区四创办对耀州区国家暗访问题整改工作、全区国卫巩固提升考核工作和迎接全市国卫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区国卫巩固提升第四季度暨全年考核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市四创办<关于第四季度暨全年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考核的通知>的通知》。
  杨东升指出,今年全市国卫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要珍惜工作成果,扎实开展国卫暗访问题整改月活动;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面做好全市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优异的成绩;要久久为功,强化精细化管理措施,以更严的考核、更严的督查持续抓好国卫工作。
  冯艳莉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卫暗访问题交办会精神,工作上不松懈,措施上再加强,持续有效的把国卫工作抓下去。要高度重视全市考核工作,全力以赴,精心做好准备,确保耀州区在全市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二是措施上要再发力。要加强日常管理,扎实做好国家暗访问题整改和常态管理工作;要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对资料管理、薄弱环节等进行提升和强化,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作不滑坡、再提升。三是落实上要再加强。要加大巡查力度,对易反弹问题加强管理;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存在问题建立台账、跟踪督办;要强化考核,严格按照国卫标准的要求做好考核工作,促进工作落实,整体提升全区的国卫工作水平;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增强大局意识,对职能交叉、区域交叉的工作主动认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耀州四创)


网络编辑:杨刚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