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东办公区物管处
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19日,东办公区物管处利用周末时间对办公区3栋大楼、大院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加强办公楼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理。组织保洁人员对办公楼内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大扫除,对楼内公共区域的地面、墙面等部位进行清扫,重点对卫生死角区域进行清理,使楼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是加强重点区域卫生清理,提升服务水平。清理大院卫生死角、杂草等,同时对水房、地下室、冷却塔、各类管道阀门等易滋生细菌处进行清理,确保办公区域环境卫生。
  三是建立监督制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加强院内日常卫生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建立健全了自检自查、跟踪督办相结合的监督制度,为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网络编辑:张百印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