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持续巩固国卫成果 全力保障中医药文化节环境卫生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09-04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下午,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冯艳莉带领区四创办,深入城区相关点位,对区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办、永安办、城鑫公司等单位承担的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沮河橡胶坝,冯艳莉检查了橡胶坝水体、河道及河道周边的环境卫生,徒步检查了文营西路的道路、人行、绿化带保洁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制定措施,确保保洁到位。在孙思邈纪念馆广场,冯艳莉查看了该区域的卫生管理情况,要求永安办加大管理区域的保洁频次和力度,做好绿化、门前杂物清理、垃圾收集管理等工作,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冯艳莉指出,抓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关键是要做到抓日常、日常抓,持久抓、抓持久,要把国卫工作和全市中医药文化节环境保障工作相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抓好工作落实。
  冯艳莉要求,一要加强日常巡查。要通过不间断的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巩固国卫成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市场、广场、河道、公厕等重点区域的管理工作,抓好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收集运输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工作,增加保洁、洒水、冲洗的频次,加强常态监管,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各相关责任单位、各镇办要下好一盘棋,做到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出现管理死角,确保工作成果管长久、不反弹。(耀州四创)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