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检查创卫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29 1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巩固北市区留置资产的环境卫生管理,8月中旬我局在对北市区留置资产创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原市粮食局、老市委巷电线裸露杂乱,电路年久失修,加之用户使用大功率电器增加,线路超负荷运转,影响了街道美观,并形成安全隐患。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此项工作调查走访。
  走访过程中,我局认真倾听资产用户反馈意见,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电路安全风险进行评估,在不影响租赁户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三方协商配合,对线路进行整合,安装新型插卡电表入户,有效的防范原市粮食局、老市委巷资产安全风险,建立了与资产租用户的信任,为以后的创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局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持续发力,对所管理的资产逐步进行全面检查,不断巩固提升国卫成果。


网络编辑:张百印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