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社区举办巩固国卫成果主题晚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08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新建社区文化广场上热情洋溢,由区委宣传部、区四创办、三里洞街道主办的“巩固国卫成果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晚会隆重演出,附近数百余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秦腔《洪湖赤卫队》选段《娘的眼泪似水淌》拉开帷幕,舞台下的戏迷们热情高涨,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笛子独奏《观山里红》在炎热的天气里给大家带去了丝丝清凉;男声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慷慨激昂,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最后,文艺汇演在互动环节-观众抢答《健康素养66条》中结束,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通讯员:蒋景花)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