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环保督办组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耀州区、印台区、新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泥阳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村生活污水、废水污染问题。经群众举报,该村生活污水、废水流经群众门前,散发臭味,最终排入漆水河。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存在生活污水、废水污染流经群众门前现象,但最终排入污水管网,没有排入漆水河。督办组责令当地相关部门尽快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
  在印台区重兴北路新桥驾校,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校院内化粪池溢出直排到漆水河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不属实。该院内两处化粪池堵塞外溢,导致下水管道破裂,最终外溢到相邻热力管道渠,不存在直排漆水河现象。督办组责令该校立即疏通化粪池堵塞,尽快恢复下水管道流通。
  在印台区红土镇甘草塬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睿娟养殖场大气污染问题。经群众举报,该养殖场距离村庄100米,堆放猪粪距离村庄50米,内有死猪、垃圾和杂物恶臭难闻。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现场猪粪堆积有臭味,但未发现死猪、垃圾和杂物。督办组责令该企业负责人,加强管理,做到猪粪日产日清,做好干土覆盖工作,抓紧时间尽快搬离。
  在新区斯正街,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臻手艺面馆油烟大、排风机噪音大扰民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责令企业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整改效果让周围居民满意。(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