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督查组督查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市环保督查组深入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对此前暗访中发现的9个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其中7个问题已整改到位,2个问题仍在整改中。
  督查发现:市食品总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王益区职教中心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已设立环保公告栏,黄土裸露未覆盖问题已整改。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项目、宜君县龟山棚户区改造及盛达龙山名都项目未覆盖的黄土和建筑物料已覆盖。王益村振兴家园项目施工现场已设立环保公告栏,现场无搅拌机作业,建筑垃圾未覆盖问题已整改。王家河工业园区双创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基础道路已半硬化。王家河工业园生态调蓄池项目露天堆放的建筑材料已覆盖,施工基础道路已硬化,雾炮车和车辆冲洗台已启用。
  现场发现:川柳路过境线印台和王益部分路段仍存在道路两旁积尘多,道路扬尘大的问题。宜君县南山度假村施工现场部分黄土裸露,工地无任何抑尘设施。(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