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环保督办组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9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8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耀州区、王益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督办组实地察看了铜川涛盛工贸有限公司违法利用大棚储煤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复察,所有大棚已经拆除,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督办组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
  在耀州区孙塬镇惠原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药王山水泥有限公司在杨泉山采石,毁坏生态林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该企业采石手续齐全,目前处于停产状态,周围无生态林。该企业曾在2016年8月采石作业时压埋周边村民经济林,当地相关部门已作出过处罚并对经济林所有者进行赔偿,督办组要求企业立行立改,确保整改结果让群众满意。
  在耀州区孙塬镇丁山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华腾纳米有限公司灰岩矿的粉尘污染问题。督办组责令相关部门立即对当地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查证是否存在粉尘污染现象并责令企业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湿法作业并控制作业车辆速度。
  在王益区桃园街道办矿务局桃园社区,督办组实地复察了该地建筑垃圾堆放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经复察,现场人员正在清运建筑垃圾,整改正在进行中。(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