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督查组督查环保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7 1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市环保督查组对此前暗访中发现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二次督查。督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能按规定整改到位,但仍有个别企业依然我行我素,环保意识淡薄、环保措施不到位。
  督查发现,绿地地产施工现场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和部分建筑物料未覆盖问题已得到整改、搅拌机已按要求停产,但现场还是未设立环保公示标识牌。泰晤士公馆施工现场露天搅拌机未按规定拆除,水泥堆放未按要求进行防尘围挡。白桦国际建筑工地建筑垃圾虽已覆盖但未做到日清日结,施工现场未做到及时洒水。五台安置小区建筑工地对于暗访问题基本未整改,还存在车辆冲洗台未开启、沙子黄土未覆盖,露天筛沙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等突出问题。
  耀州区生产路大车经过时扬尘严重问题未得到有效治理。(记者:武利芳)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