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5 16: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后,印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
  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当天下午,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对全区配合保障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扛牢责任,全面认真地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统筹做好铁腕治霾、柔性治水、系统治土、强力治脏、持续增绿等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在控源头、治污染、改能源上狠下功夫,“零容忍”惩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引导鼓励更多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同守护好印台的蓝天碧水、青山净土。
  会后立即制定印发了《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协调组、材料资料组、信访督办组、舆论宣传组等四个工作组,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截至2018年11月19日,印台区接到中央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2件,1件经调查不属于印台区管辖范围,1件正在积极办理中。(通讯员:韩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