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4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王益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王益区桃园街道办矿务局桃园社区,督办组实地察看该地建筑垃圾堆放问题。经举报,该地区属于沉陷区治理范围,小区早期的老旧房屋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堆积、无人处理,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该垃圾堆放地属于矿务局桃园小区棚户区改造区,督办组责令管理方立即组织人员清运现场垃圾。督办组要求,管理方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王益区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察力度,督促整改。
  在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督办组实地复察了该地一砂石水泥经销点扬尘及噪音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经复察,该经销点已对砂石沙堆进行了清理。(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