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2 1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1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宜君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2件信访举报问题。
  在宜君县人民医院,督办组实地察看该院医疗垃圾处置问题。经举报,宜君县人民医院医疗垃圾未交给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存在私自处置医疗垃圾的问题。督办组现场检查了该院医疗垃圾储存点,并深入病区检查医疗垃圾的分类和收集,检查了该院医疗垃圾处置方案,责令当地相关管理部门迅速行动,检查该院两年来医疗垃圾处置台账。
  在宜君县棋盘镇忠义村韦家河组,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村一散户养牛场。经举报,该养牛场夏季异味严重,粉草机噪音大,夏季将污水直排福地湖上游河道,污染水质。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要求养殖户尽快清理场地淤泥,并进行消毒,休息时间严禁粉草,相关管理部门要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