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铜川市按“四个不放过”要求办理环境信访问题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以来,铜川市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信访督办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要求对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截至11月11日,铜川市共收到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7件,均按要求进行了调查处理。
  11月6日和7日,在接到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的第一时间,铜川市委主要领导分别批示,“市环保局跟踪办理,新区管委会承办,按时、高质量办结”“按要求、分辖区查办、整改,按期上报情况”。11月8日以来,铜川市委主要领导带领市级有关部门两次对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到耀州区检查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及环境信访问题办理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强化环保制度执行,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好生态环境。
  其间,市上分管领导先后暗访检查了王益区煤业宾馆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桃园街道新兴社区国家强化督查煤改气整改落实,耀州区孙塬镇渭北“旱腰带”采石场整治等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各单位、各企业明确职责,狠抓环境信访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法履职,防止“一刀切”,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记者:宋志明)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