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周例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8-10-25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下午,印台副区长苗源主持召开了第六次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周例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动员暨铜川“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启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家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期环保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并重点强调做好已取缔各类非法经营主体复垦复绿,秋冬季森林防火、秸秆禁烧,重点污染物排放抑尘防尘,冬防期间禁土等工作。
  苗源要求,一要坚守底线不动摇。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守住环保督察整改政治底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持续排查不漏项。各镇(街道)、各部门要针对本行业、辖区存在的典型问题继续全面、细致进行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员监管作用,建立动态台账,依法依规采取严厉措施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整改不放松。坚决摒弃过关及麻痹思想,持之以恒开展专项整治及区域专题整治行动,建立长效机制,采取过硬的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四要紧盯重点不反弹。紧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用力对标达标,对未整改到位的,坚决依法依规采取措施,巩固前期整改成效,杜绝相同问题反复出现,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经得起检验。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