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开展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铜川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至21日,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铜川市贯彻落实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铜字〔2018〕17号)工作要求,结合市环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铜环通字(2018)114号)责任分工,对各区县政府及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等整改牵头部门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共有五个督查组,分别由市环保局5名县级领导任组长,各包抓科室和市整改办抽调专人为成员。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各区县、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关于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情况、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落实情况、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整改、调度、验收、销号等长效机制落实和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档案的建立情况。同时,督察组也对下一步整改销号验收工作和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督查,市督察整改切实掌握了各区县、各单位落实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为下一步推动我市突出问题整改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决策依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