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督查汇报会召开

李敬喜严维佳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7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6日,省专项督查组督查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带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汇报会。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并现场询问相关问题。督查组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水源地环保工作是水资源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人类生存的基础,要把这次督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按照“做过的核实,未做的督办,严重滞后的问责”原则,强化配合保障,做好信息公开,严守廉政纪律,做好问题交办,积极配合好督查工作。
  严维佳代表市政府表态发言。他说,铜川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中省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查摆问题,全面落实,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抓好整改;长短结合,持续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督查,全力保障,切实提升水环境质量,全面提高我市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接下来,督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看点的方式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