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5月18日下午,铜川市政府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传达省政府5月11日、5月15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自查工作会议精神,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之严、全国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之高、党中央治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我市面临环境形势之严峻。二是自查到位。要对照全国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参考问题清单和省上《通知》中明确的四方面内容开展自查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抓出成效。三是整改到位。各区县、各单位对照247个反馈问题,建立清单,全面排查,照单销号,并举一反三,巩固成果,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做好配合。四是保障到位。落实好我市保卫蓝天三年行动方案及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重点任务,把当前工作做好,把存在问题整改好,把铜川形象展示好。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