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北“旱腰带”违法采石采矿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召开

魏四新出席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省环保督察整改办调研员张西京带领检查组成员来铜检查验收渭北“旱腰带”铜川区域生态环境整改工作,并召开渭北“旱腰带”违法采石采矿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耀州区政府等部门和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耀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耀州区渭北“旱腰带”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渭北“旱腰带”铜川区域生态环境整改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就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
  魏四新说,此次省检查组来铜检查铜川区域生态环境整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力度的重要举措,更是对铜川区域生态环境整改工作的“把脉问诊”。
  魏四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中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推进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二三道桥治理项目、沮河下游生态恢复治理项目、药王山南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和诚基公司恒益建材厂。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