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向王益区反馈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情况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至4月2日,省第三大气污染专项督察组对王益区开展了为期8天的大气污染专项督察。4月3日,督察组向王益区反馈督查情况。
  督察组指出,2017年,王益区拆除燃煤锅炉53台,淘汰老旧车、黄标车455辆。全区9家加油站完成3次油气回收改造任务,19家食堂及餐饮门店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督促8家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了提标改造。投资260万元完成川口村整村清洁能源替代项目,投资105万元建成大气污染网络监测平台,新建视频监控摄像头26个。邀请6位环保专家对辖区空气质量进行分析会审。下一步,要健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有关问题整改到位,促进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依法依规,对督察移交问题逐案深入复查,及时启动问责机制。
  王益区表态说,今后,将自觉把环境保护特别是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有力贯彻好中省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断加快大气污染治理步伐,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