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杨长亚主持 李智远张建军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纲要》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河南、北京香山等地考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等内容。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严维佳、杨晓彬、郭军、崔歆、刘丽、黄勇、吴延旗等参加学习并逐一交流发言。
  杨长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真正掌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方法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无旁骛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肩负起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急,“对症下药”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长亚强调,要扎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紧贴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自查自纠,切实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要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年龄阶段党员的特点,分领域、有侧重地开展主题教育,分类指导、精准发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