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机关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杨晓彬白崇军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市政府办机关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政府党组成员白崇军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影片,学习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文献精神,并围绕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展开研讨交流。
  杨晓彬指出,我们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中铜川转型发展的难得机遇,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稳步推进铜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白崇军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练好“八项本领”,努力当好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要弘扬照金革命精神,传承艰苦奋斗传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务实举措,为群众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记者:刘宁)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