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延成被授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延成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受到表彰。
  据了解,今年5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评选表彰,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受表彰对象。
  韩延成35年来,一直奋战在救助一线,他始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持“为政府分忧,帮弱势群体解难”的工作原则,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大胆创新,勇于开拓。怀着对受助人员的感情,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对每一个救助对象倾心尽力,用真情真心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18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市救助管理站救助过的孤、残、病、老数以万计,600多名未成年流浪儿童得到了保护,帮助200多名长期滞留在站的精神障碍患者寻亲寻家成功。他先后荣获铜川市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铜川市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等殊荣。(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