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穆新安路一民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主席穆新安应邀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观看了《陈家坡会议专题教育纪录片》,市委党校党建讲师李倩围绕陈家坡会议历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作了专题辅导。在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一段段文献、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的展示,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感悟照金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照金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方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要按照党章要求,率先垂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