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8 15: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7日,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在会前对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厚安主持会议。
  会上,刘厚安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领导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代表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联系魏民洲、祝作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我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办公室领导班子要把“以案促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事事跟进抓落实、全员督办抓落实、一丝不苟抓落实,快节奏、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当好政府施政的“第一参谋助手”、当好政府工作的“大服务员”、当好政府决策的“高效督办员”,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