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在铜考察

张建军刘印生等陪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21: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6日至17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深入我市部分企业、科研院所和文化场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市情市策。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王二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慧芳一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陪同考察。
  16日,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项目和铭帝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耀州窑博物馆、耀瓷文化产业园、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陈炉古镇和孙思邈纪念馆。每到一处,黄志贤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产品、面对面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高端装备制造、先进陶瓷、文化旅游和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17日,考察团一行前往照金镇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英雄纪念碑,参观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革命历史,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照金镇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照金红色书店。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铜川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发展迅速,希望铜川能够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铜川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多林、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台商代表伍礼平参加。(文/王旭燕、惠路 摄影/王志巍、文鑫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