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

杨长亚出席结业式 李智远作总结讲话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22: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日,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在学习奋斗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扎扎实实干好铜川的事,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和其他现职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结业式上,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省长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视频。学员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