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9 21: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各专委会党支部到郭秀明纪念馆和鸭口路遥文化展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印生,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彭群才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郭秀明故居、郭秀明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郭秀明的感人事迹,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段段故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郭秀明精神的理解,并在郭秀明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鸭口路遥文化展馆,了解路遥著作《平凡的世界》和铜川、鸭口的渊源,探寻路遥的故事,学习路遥艰苦奋斗、不懈创作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每学一次郭秀明的先进事迹,心灵就受到一次震撼,灵魂就接受一次洗礼,知难而进、艰苦奋斗、无私无畏、清正廉洁、奋斗拼搏的郭秀明精神已经深深映入脑海,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共产党员郭秀明等先进人物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勤勉敬业,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