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1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至22日,按照市委部署和市政协党组要求,市政协机关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开班式并讲话。秘书长呼晓春主持开班式并在结业式上总结讲话。
  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培训学习,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视频、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视频,围绕“对标‘五项要求’,积极建言资政”“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模范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3个主题开展分组研讨,6名机关干部在结业式上作了总结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还组织集中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文:王愉鑫)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