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荣主持召开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碰头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9 1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下午,副市长、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李荣主持召开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碰头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研究部署当前外防输入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调度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肺炎办《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关于做好重点场所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审核上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重点人群社区分类管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人员输入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