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姜学武到耀州印台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2 22: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2日,副市长姜学武先后到耀州区、印台区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先后检查了陕西美鑫矿业公司冶坪煤矿、华能铜川照金煤电公司西川煤矿、印台区砖一建材公司、铜川鑫安泰再生资源公司、铜川宏大民爆公司等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耀州区和印台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专题汇报。
  姜学武强调,各区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近期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思想上要统一、行动上要迅速、程序上要规范、手续上要简化、责任上要明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复工复产等工作,力保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在2月底达到60%,在3月中旬达到90%,为全市稳增长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