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又有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已治愈6人 实现“三清零”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9 13: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继2月6日铜川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武汉9岁姑娘小晗(化名)治愈出院后,2月19日上午又传来好消息,铜川最后两例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贺女士和马先生分别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和铜川市矿务局中心医院全力救治下病情康复良好,经相关检测,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天出院。
  2月19日,铜川8例确诊患者,除2人到西安市唐都医院转诊外,在铜川救治的6例确诊患者全部出院。至此,铜川实现连续1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铜川治疗6名确诊病例全部痊愈出院清零,铜川无疑似病例清零,82名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部解除,实现三个清零。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