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调研指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千方百计保持全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1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6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尽快帮助各类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保持全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陕西海斯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多方协调帮助下,迅速组建了一条医用防护用品生产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杨长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他勉励企业把质量管控贯穿产品生产销售全过程,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确保产品质量和防护效果,在关键时期发挥好关键作用。杨长亚还走访调研了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中环机械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员工到岗、防控措施、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全市广大企业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恢复正常生产,力争做到满负荷生产,国有企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当标兵、作表率。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认真做好返岗信息登记、日常体温检测、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落实好分散用餐、错峰用餐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夯实各级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过程管控,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包抓帮扶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原料、资金等迫切问题,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