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2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每一位退届主席家中,刘印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关注、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他表示,将在历任老领导奠定的工作基础上,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铜川发展,支持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建议,继续贡献余热。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对老领导要多关心、多照顾、多关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友帮扶”对象田小梅家中,刘印生详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她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力争日子越来越红火。得知她所在的国有企业面临发展困境,刘印生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企业早日走出发展困境。
  在新区玉皇阁村贫困户张军正、张红英、张根社家中,刘印生认真查看贫困户住房和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生产收入等,鼓励他们进一步提振脱贫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产业,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并叮嘱驻村干部时刻将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