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崔歆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
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扶贫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7: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扶贫干部、困难职工及党外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中国好人、铜川市道德模范贾乾生时,崔歆指出,先进的背后是付出,你的艰辛努力为铜川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气象服务,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树立了好榜样,是“好人之城·德润铜川”的生动实践者。得知贾乾生现担任杨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时,崔歆勉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持续把“好人精神”发扬光大,与扶贫扶志扶智结合起来,一如既往做精神的引领者、发展的服务者。
  在耀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困难党员郑卫东家里,崔歆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主要来源、家人身体怎样、冬季如何取暖等。崔歆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主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奋斗,早日谋取幸福的生活。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正馨家里,崔歆与年近90岁高龄的老人亲切交谈,从回顾历史到谈论今天的铜川发展,从回忆经历到赞美现在的美好生活,老人激动万分、豪情满怀。崔歆希望他充分发挥“老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王江华、王春晓时,崔歆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崔歆希望,要持续把联谊交友推向深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铜川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高质量建言献策、高水平服务发展,着力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贡献。期间,崔歆还征询了他们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