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3 2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正视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用力,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再提升,在担当作为上再强化。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常抓不懈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改进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地落实,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