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驻村扶贫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2 23: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来临之际,1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先后到耀州区、新区、王益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扶贫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岁末天寒,困难群众生活得怎么样,杨长亚尤为牵挂。他先后来到照金镇圣源小区困难群众白祥林、张居勋,陕西东风车桥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谭铜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日子过得怎么样、冬季靠什么取暖、年货备齐没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致富。在困难党员曾世德,退役军人陈永孝、周建德家中,杨长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照顾好这些曾经作出过贡献的同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照金村村委会,杨长亚与驻村扶贫干部一一握手,向全市扶贫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你们扎根扶贫一线,与贫困群众同甘苦、共患难,党和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你们在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的同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咬定目标使劲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重点人才工程项目入选专家阎岩,是我市起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主要从事濒危药材繁育技术、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和中药材次生代谢方面的研究。在走访慰问阎岩的过程中,杨长亚对他为家乡发展、群众致富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医药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潜心钻研探索,力求突破创新,不断传承和弘扬孙思邈中医药文化。
  在看望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全国劳动模范杨瑞辉时,杨长亚说,你们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充满了正能量,树立了好榜样。他要求要继续学习宣传好我市各类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刘正照时,杨长亚说,老同志们是铜川改革发展的功臣,是党和群众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在看望党外代表人士崔萌、胡解良时,杨长亚说,希望你们在本职工作中积极作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主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慰问途中,杨长亚调研了市精神、智力残疾人托养中心并看望了残疾人师浩浩,鼓励他自强不息、乐观生活,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市委常委崔歆、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分别参加慰问。市委秘书长姜文宏一同参加慰问。(文/郭玮 摄影/何景辉、文鑫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