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玉华宫炫彩灯光展亮灯啦

来源:玉华宫景区 发布时间:2020-01-04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伊始,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玉华宫炫彩灯光展陆续亮灯,全力为游客筑造冬日浪漫幻境,将第21届玉华宫冰雪节再次推向高潮!
  近年来,玉华宫灯光展设计制作了百余件备受游客喜爱的灯光艺术作品,每年冬季各方游客慕名参观游览。本次灯光展作为第21届玉华宫冰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特邀大型灯光展专业规划人员参与,从造型的组合、灯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方面入手,以“玉华秘境”为主题进行设计布展,为游客打造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夜间盛宴。
  今年的灯光展有三大看点,一是灯光数量更多。景区内布置有40余组造型各异的灯光造型,从景前区延续到珊瑚谷,打造玉华宫专属“星光大道”;二是灯光体量更大。众多造型中,有直径达30米的山峰、有长度达100米的隧道、有高度达4米的鸟笼等等;三是灯光观赏性更强。本次灯光展造型包含爱情、山水、动物、花鸟等方面,为游客创造多元的游玩体验。
  火树银花闪亮眼,玉华灯展耀人心,2020冬夜,玉华宫在灯光璀璨中等您!



  温馨提示:
  1.门票:玉华宫景区自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每天17:00后,景区门票执行20元/人。
  2.公共交通:
  (1)各地市汽车站乘发往铜川汽车站(北市区川口)车辆,抵达后乘1路或2路公交车至北关汽车站换乘玉华宫旅游专线车,即可抵达。
  (2)在铜川市新区正大路(市政府西侧)乘坐旅游公交2路,即可到达。
  (3)西安北站南广场(西安市未央区元朔路)乘坐玉华宫旅游专线,即可到达。
  3.自驾路线:包茂高速(G65)公路至“玉华宫”出口下高速,沿玉华宫景区导示行驶2公里即到。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