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办机关二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姜学武参加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7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姜学武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并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姜学武指出,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科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增强系统思维,全局思维,整体思维。在工作中要增强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问题,在斗争过程中提高执行力,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市政府的高效运转提供基础和保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