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铜川(大湾区)产业推介会举行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22: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促进铜川与粤港澳地区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加强政府、高校、企业合作,加速铜川产业发展,12月4日下午,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铜川(大湾区)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2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共签约项目11个,涉及金额44.55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原深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深圳市社科院院长吴忠,深圳市工商联业联合会、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耿绍伟,原深圳市贸促会副会长、经纬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郭经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夏广志等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铜川经贸代表团副团长刘丽致辞。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