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2 22: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铜川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路一民,党组成员彭群才和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通知》、市委主题教育办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